平野美宇自爆要好好学中文 然后去偷学中国队技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新秀平野美宇今年将升入高三,她在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后返回日本,平野美宇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学好中文,与中国球员交流,学习中国队的先进技术。


“如果能说中文,会和中国选手们变得更亲近,成为朋友,缩短彼此的距离。也会在打球方面产生变化,若懂得中文,会更理解中文里的细小的乒球专用术语,这对于我技术面的提高很有好处。”她认为学好中文有助于球技的提升,通过成为中文达人,可以对最强对手——中国队的各个方面有更深的理解。


日本网友纷纷吐槽平野是要决心成为下一个福原爱,“学好中文确实可以提升球技,没准和小爱一样,在中国找到一个如意郎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