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型男票选费德勒出局 惜败于霉霉前男友斯泰尔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点击数:

  《GQ》年度型男票选正在进行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在1/4决赛中不敌泰勒-斯威夫特前男友哈里-斯泰尔斯,遗憾出局。八强战中费德勒得票率为49.87%,哈里-斯泰尔斯得票率为50.13%。


费德勒在《GQ》杂志的2016年度最佳型男评选中,力压瑞恩-高斯林、坎耶-维斯特以及汤姆-希德勒斯顿等时装达人,成功当选GQ年度最佳着装男士。2017年,费德勒在男子网坛一扫2016年伤退半个赛季的颓势,拿下包括澳网、温网在内的七个冠军,年终世界排名第二,再次入围《GQ》杂志2017年度型男评选的候选人。


相比2016年,费德勒在2017年的型男评选中,接连遇到强大的对手。首轮面对去年杀进四强的好莱坞明星埃德加-拉米雷兹,费德勒完胜对手,成功打响卫冕战的第一枪。第二轮费德勒遭遇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瑞士天王继续以压倒性优势碾压过关。


到第三轮也就是1/8决赛,费德勒面对另外一位好莱坞明星克里斯-派恩,再次顺利过关。不过1/4决赛遭遇英国歌手,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成员之一的哈里-斯泰尔斯,费德勒未能更进一步,就此结束今年的型男评选之旅无缘四强。实际上在这场1/4决赛中,费德勒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却在最后一刻被对手超出,最终以49.87%的得票率输给50.13%的对手,堪称是一场惜败。


除了哈里-斯泰尔斯外,贝克汉姆,原单向组合成员泽恩-马利克以及汤姆-希德勒斯顿(抖森)也打进四强,后面的争夺想必依然会十分激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