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年度型男首轮 费德勒险胜谍影重重3杀手拉米雷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点击数:

  每到年底,各种评选和颁奖礼是层出不穷,时尚杂志《GQ》2017年度型男评选也已拉开战幕,著名网球球员、瑞士天王费德勒开启卫冕之战,与63位入围型男进行PK,首轮对手就是在《谍影重重3》中扮演杀手的埃德加-拉米雷兹。


埃德加-拉米雷兹在去年评选中一路杀进四强,可谓是实力不俗,毕竟这位来自委内瑞拉的好莱坞明星,拥有出众的男子气概形象,凭借在《谍影重重3》出演被派来除掉波恩的杀手而被众多影迷记住。


尽管拉米雷兹形象好,还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堪称偶像加实力派,绝非软柿子,但不幸的是他遭遇到费德勒,瑞士天王凭借81.53的得票率实力碾压对手,毫无悬念杀进第二轮,为自己的卫冕战打响第一枪。


对于费德勒,GQ杂志也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称费德勒与拉米雷兹同样是服装艺术家,只不过两个人的风格不同,就看你喜欢哪种风格。而事实证明,费德勒获得大多数人的爱戴,尽管只是过了第一轮,但拥有如此高的得票率,毫无疑问,本赛季拿到两个大满贯冠军的费德勒已是夺冠大热门。


当然,费德勒的卫冕征途并不会轻松,“小皇帝”詹姆斯今年也再次进入64人大名单,而另外一位NBA巨星克里斯-保罗也进入到榜单,有意思的是,两人将在第一轮比拼,在NBA赛场你争我夺,又要在时尚场PK,而两人的胜者也将是费德勒卫冕路上的主要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