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新生代总决赛11月7日开打 沙波瓦洛夫拿入场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点击数:

  2017年ATP新生代总决赛将于11月7日-11日在意大利米兰进行,现年18岁的加拿大超新星沙波瓦洛夫,在巴塞尔公开赛中2-1逆转日本球员杉田祐一,晋级男单第二轮之后,已经入围了ATP新生代总决赛。


18岁的沙波瓦洛夫是目前入围的球员中最年轻的一个,他从今年8月份的北美硬地赛季起大放异彩。这位左手持拍的小将在今年8月7日公布的世界排名中仅位列第143位,如今他已经蹿升至第49位。


他收获了在加拿大本土举办的罗杰斯杯赛的外卡,而他也证明了自己确实值得拥有这个机会。他在首轮艰难击败巴西选手杜特拉-席尔瓦后,直落两盘挑落了大满贯冠军得主德尔波特罗。随后他在16进8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高光的一场比赛,成功击退当时的世界第二纳达尔后,他成为了最年轻的大师赛八强选手。紧接着又在1/4决赛中战胜马纳里诺闯入了四强,最终,他的梦幻之旅被新生代领军人物A-兹维列夫终结。


沙波瓦洛夫同样也证明了自己不只是昙花一现。在首次美网之旅中,他从资格赛中连胜3场成功突围,并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第四轮,他在晋级之路上击败了排名第12位的特松加。


ATP新生代球员总决赛目前仅剩3个可通过排名锁定的席位,通往米兰积分榜上在10月30日时排名前7位的球员将获得参赛资格。第8个名额将由意大利本土的一站21岁以下球员赛事的冠军得主获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