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赞纳达尔职业教养无可挑剔 期待战胜西班牙名将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在以6-3/6-2轻松战胜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之后费德勒取得了自己在1000分大师赛上的第250场胜利,第七次打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瑞士人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老对手纳达尔,如果获胜他将继2006年之后首次杀进这项比赛的决赛,同时冲击个人的赛季第三冠。

 

  赛后费德勒对纳达尔给予了高度肯定:“他的职业素养无可挑剔,而且显然他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和他之间进行过很多伟大的比赛,我希望能够战胜他。当然我跟纳尔班迪安之间也有过一些很伟大的比赛。”

 

  在与德尔波特罗的比赛中费德勒在首盘遇到了一点儿麻烦,但两次他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费德勒全场在6次破发机会中兑现了3次,发出了13记ACE,仅用时69分钟就结束了这场比赛。

 

  在谈及本场比赛时费德勒说:“这当然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在上轮与贝鲁奇的比赛中我遇到了一些麻烦,我希望在这之后能摆脱那种状态,今天我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一般情况下不会连续两天都挣扎,面对如此优秀的选手这确实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很高兴今年能保持对他的全胜。”

 

  德尔波特罗目前的战绩是19胜5负,距离第20胜仅有一步之遥。赛后阿根廷人表示:“费德勒表现得比我更好,比赛中我不能始终集中注意力,我感觉有点儿不舒服,这是我的问题,罗杰完成了他的工作,并且他是一个常胜将军。”

 

  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