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赛:穆古拉复仇淘汰普伊格 携科贝尔进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17东丽泛太平洋公开赛正在日本东京进行,这也是穆古拉扎登上WTA世界第一之位之后的首站比赛,穆古状态不错,以6-4、6-0淘汰了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普伊格,轻松晋级泛太平洋赛女单8强。另一位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则是苦战两盘,7-6(5)、6-3淘汰卡萨金娜。


穆古拉扎6-4、6-0普伊格


首盘比赛中,穆古拉扎开局后很好的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75%以上,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古拉扎的优势更加明显,普伊格在本盘先后送出了4个双误,穆古拉扎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明显领先,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9个破发点上连续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她连下6局送了对手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科贝尔7-6(5)、6-3卡萨金娜


已经对科贝尔两连胜的卡萨金娜开局就以3-0领先,但科贝尔随后连追三局扳平了比分。两人随后在发球局中都没有犯错,最终比分在6-6平后进入了抢七。科贝尔在抢七战成5-5平后突然发力,连赢两球后以7-5先拔头筹。


次盘开始后比赛走势依旧沉闷,两人在前四局再次形成了均势,比分为2-2平。卡萨金娜在第五局率先发力,并以40-0拿到破发机会。但关键时刻科贝尔连赢五球逆转保发,继续以3-2领先。顺势振奋士气的德国姑娘随后打出漂亮直线进攻实现了破发,抵挡住俄罗斯红粉的反扑后,就以5-2领先。尽管顽强的卡萨金娜在盘末拿下了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前世界第一还是在守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3取胜,晋级1/4决赛将对阵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后者以6-2/6-1轻取波兰球员里内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