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挑战赛吴易昺领先时对手退赛 张择险胜进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点击数:

  2017上海挑战赛正在进行中,根据比赛规则,在上海挑战赛中表现最好的两位中国球员,将拿到分别拿到一张上海大师赛正赛外卡和一张资格赛外卡。2017上海挑战赛男单第二轮,吴易昺5-0领先之际,对手关口周一退赛,保送吴易昺晋级八强。其他比赛中,中国球员张择6-3、7-6(4)淘汰3号种子韩国选手李德熙,澳洲人凯利7-6(4)/4-6/6-2淘汰了中国球员吴迪。


吴易昺5-0关口周一(退赛)


2017上海挑战赛男单第二轮,吴易昺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的2个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5-0领先,随后关口周一选择因伤退赛,这样吴易昺就自动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


张择6-3、7-6(4)李德熙


张择今天面对赛会3号种子、韩国听障少年李德熙,首盘比赛,张择在第3局就实现了破发,此后他一直保持着优势,以5-3领先,李德熙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失守,张择趁势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两人开局互换发球局,战至1-1,张择在盘中发力再次破发取得5-2的领先,李德熙此时开始反扑,顽强的追至5-5,最终比赛进入抢七,张择以7-4拿下,顺利晋级。


凯利7-6(4)/4-6/6-2吴迪


赛会7号种子、中国选手吴迪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84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凯利,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凯利抓住机会破掉吴迪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吴迪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吴迪的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没有超过50%,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而对手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吴迪以2-6的比分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1比2不敌对手无缘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5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