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直言红土转换草地不轻松 费德勒适应能力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点击数:

  6月15日消息,纳达尔时隔7年重返哈雷草地赛,因为雨水侵袭,今年的法网男单决赛在本周一才画上句号,纳达尔经过四盘大战击败小德成就七冠王伟业。但法网的硝烟已然散尽,纳达尔自然不能躺着功劳薄上睡大觉,随即就要踏上草地赛地的征程,从红土到草地,纳达尔直言应对这样的转换并不轻松。

 

  2005年纳达尔一战成名,拿到了自己首座法网冠军奖杯,不过在随后的哈雷草地赛上首轮爆冷输球,不过如今的纳达尔已经成熟很多,时隔7年重返哈雷赛,今年草地首秀完胜斯洛伐克的拉科。

 

  纳达尔表示:“当你赢得像法网这样的赛事后,接下来的一周比赛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当你职业生涯首次赢得大满贯冠军后,而这次我将更加的集中精力。当然,这周在罗兰加洛斯称雄后也不会容易,因为在那里的比赛太紧张,也投入了很多情感。”

 

 

 

  “我在这个赛季打了很多场红土比赛,在法网后有些累,需要一些调整,毕竟红土和草地的击球速度有不同。我在2005年出现在哈雷赛上,而像这样的转换永远都不轻松,在法网后的赛事,你要小心翼翼,要知道首轮对阵任何球员都非常危险。”

 

  费德勒在哈雷赛五次称王,而纳达尔也认为费德勒从红土到草场的转化能力,要比大多数选手都要好。法网七冠王说道:“费德勒是这方面的专家,尽管我过去几年也不赖,赢得了温网和女王杯冠军,但如果比较从红土到草场的适应能力,他还是比我好,比我花费的时间更少,我需要一些时间。”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