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 2017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男单预赛周雨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17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首日,男单成年组资格赛,刚刚斩获亚洲杯首冠的林高远,4-0横扫法国的迈赫迪,拿下奥地利赛开门红,梁靖崑4-1力克德国的邱党,晋级资格赛第二轮。不过国乒名将周雨却1-4爆冷输球,遗憾出局。


2017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成年组男单资格赛中,刚获得亚洲杯男单冠军的林高远小组首战4-0战胜法国的迈赫迪。梁靖崑4-1胜代表德国比赛的邱党。国乒名将周雨爆冷1-4输给葡萄牙的陈佳宏。小将徐瑛彬2-4不敌韩国的赵承敏、4-3险胜瑞典的西蒙。宋卓衡4-2胜法国的本杰明,但随后又2-4输给奥地利的丹尼尔。


女单资格赛,陈幸同小组首战4-1胜中国香港的刘麒,张瑞4-0胜克罗地亚的加兹贝克。陈可4-0完胜东道主球员蕾娜,王艺迪分别战胜一名印度球员以及一名德国球员,已经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顾若辰、刘高阳也以两个4-1取得小组两连胜,孙铭阳小组赛4-1胜中国香港的麦子泳,但3-4输给了中国台北的刘馨尹。


U-21女单国乒遭连败


本站的女单U-21比赛,日本的盐见真希和中国香港的苏慧音分别为赛会头两号种子。中国队有张瑞、陈可、孙铭阳、王艺迪四人参赛,但中国队四将都在上半区。日本女队一共有6人参加女单U-21比赛。女单U-21首轮比赛,四名中国球员都顺利过关,但随后的16强战中一周前刚在全运会上有不错表现并获得女单第四名的云南小将王艺迪,爆冷2-3输给了日本的加藤杏华。加藤杏华出生于1996年,大她1岁的姐姐加藤知秋也是乒乓球运动员。


孙铭阳在女单16强战中0-3输给了队友陈可。随后的女单八强战,加藤杏华3-0完胜今年3月曾参加过“地表最强12人”战的国乒一队球员陈可。这次比赛只有丁宁的师妹、陈彬主管的球员张瑞进入了女单四强,她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对阵日本的加藤杏华。女单下半区,日本的前田美优将与中国香港的苏慧音争夺决赛权。


U-21男单国乒仅1人进前四


中国队这次派遣16岁的徐瑛彬、18岁的“王皓接班人”、16岁的牛冠凯参加男单U-21比赛。首轮比赛国乒小将徐瑛彬2-3不敌中国香港的吴柏男,牛冠凯3-0完胜日本的户上隼辅。不过在男单八强战中,牛冠凯与18岁的“王皓接班人”提前碰面,后者3-2取胜进入四强。


18岁的“王皓接班人”将在男单半决赛中对阵是斯洛文尼亚的科组尔,哈萨克斯坦的基里尔-格拉斯门科将与韩国的赵成敏争夺决赛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