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完胜韩馨蕴 彭帅横扫送蛋 天津夺全运会三连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点击数:

  2017全运会网球女团决赛,有张帅、彭帅、王蔷三员大将的天津队对阵浙江队,本场比赛,天津队仅派出张帅和彭帅依次上场,就连续拿下2分,2-0浙江队提前结束比赛,拿下2017全运会网球女团冠军,这也是天津队连续三年多的全运会女团冠军。

 

2017全运会网球女团决赛第一场,由张帅对阵韩馨蕴,韩馨蕴在半决赛中连续征战了5个小时,消耗巨大的精力。首盘比赛,张帅展开咄咄逼人的攻势,以6比0零封对手。不过逐渐进入状态的韩馨蕴在第二盘占据了主动,以6比3扳回一盘。决胜盘,张帅再度显示出其强大的实力,最终以6比2拿下了胜利,帮助天津先下一分。


第二场比赛由彭帅对阵刘美婷,这是彭帅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二场比赛,最终中国金花轻松地以6-0/6-2横扫对手,帮助天津锁定了胜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东道主天津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一枚金牌。对于彭帅来说,这是她第9块全运会金牌、第三块团体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