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卫冕失利跌出TOP3 申请草地赛外卡为温网热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自从被穆雷超越失去ATP世界第一之位之后,状态持续走低,在世界第二的位置上坐了大半年,而2017法网卫冕失利更是雪上加霜,如此,小德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第四位,这也是小德在2009年10月之后第一次跌出TOP3。


自2010年以来,塞尔维亚人还从未参加过大满贯前一周的热身赛(2010年的女王杯非大满贯前一周热身赛),他生涯只有过两次参赛经历,分别是2009年澳网前的悉尼赛(四强)和2006年温网前的荷兰赛(第二轮)。那两次大满贯赛他分别止步八强和第四轮。


英国草地协会发言人表示,“诺瓦克的团队和我们联系过,询问了关于伊斯特本赛外卡的机会。我们知道他们会考虑到很多选择,他们很快会做出决定的。”


有消息还透露小德正在寻找一位新教练来负责他的日常基础训练。他希望这位新教练是巡回赛中职业生涯即将结束的球员,比如斯泰潘内克、泽蒙季奇等老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