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乒赛签表:马龙或战波尔 丁宁望复仇平野美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开打在即,单打种子签表也终于出炉,幸运的是,男乒四大主力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各自坐镇一个半区,四强之前不会被内耗掉。而女乒方面,丁宁一人独守上半区,或许将在半决赛对阵平野美宇;朱雨玲、陈梦同处3/4区,或许会德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刘诗雯镇守4/4区。


2017世乒赛赛程、直播、比赛视频请点击》》》


男单方面,卫冕冠军、头号种子马龙坐镇1/4区,与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在第三轮对位,杀进八强后面对德国名将波尔与葡萄牙弗雷塔斯的胜者。许昕在2/4区,第三轮遭遇的大种子是日本的松平健太,1/4决赛遭遇水谷隼或者韩国的郑荣植。


张继科进入3/4区,可能先要对阵韩国的李尚洙,然后将与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争进八强,1/4决赛对位中国香港黄镇廷或者韩国的丁祥恩。樊振东冲击八强道路上可能要击败瑞典的格雷尔、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等人。四分之一决赛里,他可能与奥恰洛夫奉献一场精彩对决,当然,这之前奥恰洛夫可能要击败丹羽孝希或者尼日利亚的阿鲁纳。


女单方面,卫冕冠军丁宁作为头号种子进入1/4区,本区的种子选手包括匈牙利的波塔、荷兰的李洁,打进八强后将面对日本的石川佳纯和佐藤瞳的胜者。2/4区冯天薇将与于梦雨同室操戈争夺八强席位,新科亚锦赛冠军平野美宇将与中国香港的杜凯琹竞争,1/4决赛面对新加坡德比的胜者。如果丁宁能够打进半决赛,有机会复仇平野美宇。


朱雨玲与陈梦同在3/4区,根据赛程安排,朱雨玲很可能在第三轮遭遇韩国老将金璟娥,如果朱雨玲继续过关,她可能会与伊藤美诚在第四轮相遇。假如朱雨玲不能阻挡住伊藤美诚,陈梦就要在八强战中挑起阻击重担。


二号种子刘诗雯被分在4/4区,主要对手有朝鲜的金成伊、郑怡静等人,第三轮刘诗雯可能对阵韩国的徐孝元,接下来可能迎战金成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