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乒赛:奥恰险胜费格尔进四强 波尔负西蒙无缘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6日 点击数:

  中国春节假期结束,2017欧洲乒乓球16强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本届欧乒赛在法国昂蒂布举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单1/4决赛中,头号种子奥恰洛夫鏖战7盘险胜奥地利选手费格尔,艰难跻身四强。而另一位德国名将波尔则被东道主选手西蒙淘汰出局。


头号种子奥恰洛夫在本届赛事中保持了良好状态,小组赛阶段三战全胜晋级八强后,他又在与费格尔的对决中,以11-4、11-8、11-5和 11-9连下四局击败对手,向着卫冕目标又近了一步。奥恰洛夫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乌克兰选手寇磊,后者经过七局苦战,险胜克罗地亚的加西纳。


奥恰洛夫的同胞波尔则没能拿到四强席位,这位赛事三号种子以2-4负于法国选手西蒙。西蒙将在半决赛中与俄罗斯选手什巴耶夫展开争夺,后者以4-3击败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