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伤愈复出阿布扎比求卫冕 穆雷拉奥尼奇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点击数:

  2016巴黎大师赛之前,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因伤退出2016赛季剩下赛事。昨日,处于休养期的纳达尔宣布将出战12月底举行的阿布扎比表演赛,正式复出,而新晋世界第一穆雷和世界第四拉奥尼奇也宣布加盟。

 

纳达尔因为受到手腕伤势困扰,已在上月宣布退出本赛季余下赛事。本周一他在社交平台上宣告了自己的回归日程:“我非常激动地宣布我复出后的第一站比赛将是阿布扎比。”而在阿布扎比表演赛结束后,纳达尔的新赛季将于1月初的布里斯班国际赛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14次大满贯得主,纳达尔本赛季战绩不佳,仅获得了蒙特卡洛大师赛和巴塞罗那公开赛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也滑落到第八位。在不久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纳达尔表示,他眼下最大的目标是尽快康复并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我将为此尽一切所能。”


除了纳达尔外,本周刚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穆雷以及世界排名第四的拉奥尼奇也将参加阿布扎比表演赛。今年年初的阿布扎比表演赛决赛,纳达尔击败拉奥尼奇夺冠。这项赛事的奖金达25万美元。


楚天运动频道双11大促:http://www.ctsports.com.cn/2016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