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赛李娜拚总决赛资格 接近目标时间不多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点击数:
    李娜在美网之后度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假期间她也不闲,正好赶上自传的出版,让她全国各地做宣传签售,还不小心染上了感冒。在9月24正式开打的泛太平洋公开赛里,李娜带着不适的身体前来参赛。用她的话来说,“这就是职业球员该面对的。”
 
    之前两年,李娜都缺席了东京站的争夺,而今年,之所以来参赛,就是为总决赛的参赛希望而来的,现在世界排名第八的金花还没有锁定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而巴托丽、埃拉尼和斯托瑟是她的三大对手。
 
    因为恰逢钓鱼岛的敏感话题期间,国内有些网球还不理解为何李娜会选择参赛,但身为一名职业球员,其实参加比赛是她的工作,理智的球迷都应该理解。但是在赛前发布会上,李娜也反复强调自己不会对中日敏感的话题做出任何评论。
 
    在发布会上,李娜也还不断地咳嗽,“美网之后我的身体就一直不是好,有些生病,而且也正好出了新书,所以一直在忙着签售等事情。”
 
    这次日本举行的泛太平洋赛,李娜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总决赛。去年无缘小组出线的她希望在伊斯坦布尔能有好的表现,“我希望自己能重新站起来,因为之前的教练姜山也没能完成非常出色的工作,所以我现在和新教练合作了,主要是既做教练和丈夫是件非常困难的事儿,很难找到平衡。我这次的目标就是获得总决赛的资格,现在我是排在第八位,所以还是很接近目标的,现在时间越来越少了,所以我需要更加加倍的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