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力克巴博斯取珠海赛2连胜 斯托瑟收两连败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点击数:

  2016年WTA珠海精英赛小组赛第二轮,金花张帅对阵匈牙利猛女巴博斯,张帅开场慢热,在0-3落后之际才逐渐展开反攻,最终7-6(2)/6-4逆转巴博斯,拿下2016珠海精英赛第二场胜利。不过她的闺蜜斯托瑟就没这么好运,斯托瑟第一轮4-6/2-6不敌孔塔,第二轮4-6/3-6负加西亚,收两连败出局。

 

 张帅7-6(2)/6-4巴博斯


张帅和巴博斯之前之前只有过一次交手,发生在2012年ITF泉州站,当时匈牙利姑娘以两个6比3取胜。首场小组赛仅丢两局横扫巴辛斯基的张帅出线机会大好,她只要在本场比赛拿到4局或4局以上,就可以锁定一个晋级席位。


本场张帅进入状态稍慢,巴波斯率先发起攻势,匈牙利球员连保带破一度将比分拉开至3-0上。张帅不急不躁耐心与对手周旋,后程中国金花提升自身发球质量,并在第7局顺利反破,随后将比分追成4-4。两人各自保发战至抢七,张帅抢七早早拉开比分,中国金花一路领先至盘末。


次盘双方战成1-1后,张帅的大斜线球出界了,巴博斯率先完成破发,2-1领先。第四局张帅再次因为观众走动而表达不满,或许是情绪的失控,巴博斯抓住机会发球后变斜线球保发成功,3-1。强势的张帅直落四分,追成2-3。随着巴博斯的突然放短球拿分,匈牙利人扩大比分为4-2。与首盘的节奏一样,张帅再次依靠连保带破连追三局,5-4逆转反超。巴博斯迎来全场比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心态急躁的她连续两次失误,因为正手的失误已是0-40落后,最终张帅依靠一记制胜分,6-4完美逆转,确保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斯托瑟4-6/3-6加西亚


前美网冠军斯托瑟登场迎战法国新星加西亚。澳洲老将的表现依旧有所起伏,在这场破发大战中,她先后五次丢掉发球局,尽管一度挽救赛点,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最终以4-6/3-6完败在对手拍下,遭遇两连败的同时,小组垫底,成为继文奇之后又一位告别珠海的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双11大促:http://www.ctsports.com.cn/2016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