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缺席武网发微博向球迷致歉 相约明年武汉再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点击数: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正赛第三日比赛已经开始,作为武网形象大使的李娜缺席了今年的武网开幕式,随后的比赛中也没有李娜的身影。今日中午,李娜发微博向球迷道歉,因为身体原因,李娜无法来到武网现场,并和球迷相约明年。


对于自己无法亲临武网现场,李娜表示抱歉:“亲爱的娜离子们,各位武汉网球公开赛的观众朋友们,非常抱歉地告诉大家,我由于身体原因,今年无法来到赛场和大家见面。但是作为一个武汉人,同时作为赛事形象大使,我的心和大家在一起“武网,因群星而闪耀,因你而精彩!” 我会密切关注武网的精彩赛事~ 明年再约,不见不散!”


而对于李娜的缺席,球迷们也是纷纷予以谅解,并期待李娜第二个宝宝的降生。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