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宣布因伤退出武网和中网 连续两年缺席中国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刚刚丢掉网球女子单打世界第一之位的小威廉姆斯,又深陷禁药风波,今日,小威宣布将退出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这是小威连续两年缺席中国网球赛季,而其给出的理由同样是伤病缠身。


2015美网公开赛半决赛,小威廉姆斯爆冷不敌文奇,错失年度全满贯,进而因伤退出2016武网和中网。2016美网女单半决赛,小威再度爆冷输球,并且由于俄罗斯黑客曝光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数据库,直言小威服食违禁药物多年,从而使小威诚信度受到质疑。


今日下午,小威宣布因伤退出2016武网与中网,并且不一定出席年终总决赛。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