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资格赛首轮:马龙VS吉村真晴 许昕对阵李尚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于昨日完成抽签仪式,将于今日正式挥拍开赛,根据签表来看,男单方面,头号种子马龙首轮对阵日本好手吉村真晴,许昕的对手则是韩国名将李尚洙。


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中国队的马龙和张继科同守男单上半区,樊振东与许昕被分在下半区。马龙第一轮对手是日本队的吉村真晴,张继科将迎战中华台北队老将陈建安。下半区,许昕将与韩国选手李尚洙对决,二号种子樊振东首轮对阵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


女单方面,中国队四位女将首轮都是轮空。头号种子刘诗雯、李晓霞和小将朱雨玲被抽到上半区。二号种子丁宁被分在下半区,她的第二轮对手将会是一名朝鲜选手。四分之一决赛,丁宁有望迎战日本小将伊藤美诚,半决赛则可能会与日本选手石川佳纯或者福原爱对决。


本次赛事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总共决出男、女单打各11个奥运名额。中国队只参加第一阶段(4月13日至14日)赛事,因为国乒参加亚预赛的8名选手目前世界排名均在世界前五位,只要参加了第一阶段比赛,就可凭借世界排名获得奥运入场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