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迪拜赛:小德仅丢3局速胜罗布雷多 进次轮求生涯700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016年ATP500迪拜公开赛已于昨日开赛,阔别赛场2周的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再次出战,首轮对阵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6-1/6-2轻松横扫对手,晋级2016迪拜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此外,小德距离其职业生涯第700胜仅差一场。

 

比赛伊始,德约科维奇就表现出强大的统治力,依靠出色的底线发挥,塞尔维亚球王早早取得破发,并以3-0领先。居间休息归来,表现回升的罗布雷多保发追回一局,不过德约科维奇没有手软,拿下发球局后继续以4-1领先。心态愈发急躁的西班牙老将在一次正手击球挂网后再次交出了发球局。盘末轻松保发的世界第一就以6-1收下了首盘胜利。


在次盘开局艰难挽救两个破发点后,罗布雷多保发以1-0领先。错失机会的德约科维奇发挥仍然平稳,依靠连续四次发球直接得分强势拿下发球局。卷土重来的头号种子随后凭借落点极深的回球迫使罗布雷多失误,如愿实现了破发。随着西班牙老将在一次反手抽击出界,世界第一就确立了3-1的领先。士气受挫的罗布雷多随后再次交出发球局,在一次网前强势得分后,德约科维奇已经以5-1遥遥领先。此时比赛胜负也失去了悬念,双方在盘末各自保发,德约科维奇就以6-2取胜,取得本次赛事的开门红。


2016迪拜公开赛男单第二轮,小德的对手是突尼斯人贾兹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