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卡塔尔公开赛:王蔷逆转失败 不敌俄新秀卡萨金娜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016年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已于昨日开赛,小花王蔷资格赛连胜三场,顺利晋级正赛,首轮对阵俄罗斯新秀卡萨金娜。在1-6丢掉首盘胜利之后,王蔷渐入佳境,6-2扳回一盘,但在最后的决胜局,王蔷惨遭破发,3-6遗憾落败。

 

王蔷通过资格赛的洗礼入围正赛,她首轮以1-6,6-2,3-6的比分不敌年仅18岁的俄罗斯新秀卡萨金娜。本赛季表现突出的卡萨金娜在首盘没有让王蔷保住任何一个发球局。经过这盘的调整王蔷渐入佳境,次盘争夺里中国金花稳定住发球状态,并破掉卡萨金娜两个发球局。卡萨金娜在决胜盘中重整旗鼓,俄罗斯小将早早破发确立领先优势,尽管王蔷一路苦苦追赶并曾两次反破,但卡萨金娜始终占据主动。王蔷在第9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被对手破发,卡萨金娜继而锁定晋级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