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赛场上全力拼搏不计得失 赛后祝贺许昕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点击数:

  2015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决赛已经结束,许昕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张继科,夺得2015乒乓球全锦赛男单冠军,赛后张继科接受采访时平静地表示,“我也觉得非常好吧。虽然我们俩打得不是说特别精彩,但是整体技战术内涵上还是比较高的。”在谈及许昕时,张继科也是不吝夸奖:“许昕正手比较强,所以从正手来说对我压力也是比较大,尤其是打到中后局以后。祝贺许昕。” 


  在谈到决赛对手兼国家队队友张继科时,许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觉得这一次他的技术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他在场上的拼劲可能又是回到以前了。”随后,他又补充道:“我知道有很多人也是质疑继科。我觉得他虽然最后比赛输给了我,但我们在场上的拼劲还是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输掉比赛的张继科显得比较平静。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对本场比赛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也觉得非常好吧。虽然我们俩打得不是说特别精彩,但是整体技战术内涵上还是比较高的。”在谈及许昕时,张继科也是不吝夸奖:“许昕正手比较强,所以从正手来说对我压力也是比较大,尤其是打到中后局以后。祝贺许昕。”


  据悉,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结束了几个单项的争夺后,将于9日开始进行团体赛的争夺,男女团冠军将于12日产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