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澳网抽签:费德勒穆雷同区 阿扎斯蒂文斯首轮将对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8日 点击数:

  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抽签仪式。唯一锁定种子席位的金花彭帅首轮遭遇一位资格赛选手。两届赛会冠军阿扎伦卡与前赛会四强斯蒂文斯首轮遭遇,并与小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同区。男单方面,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去年打败自己并最终夺冠的瓦林卡或提前遭遇。十七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和英国名将穆雷更是被分在了同一个1/4区。

 

  男单方面: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去年终结其卫冕希望的瓦林卡共守上半区。德约科维奇和拉奥尼奇同在1/4区,该区中还有最近刚刚伤愈复出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瓦林卡与日本人锦织圭共处2/4区。3/4区由前赛会冠军纳达尔和伯蒂奇领衔;4/4区则由十七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和英国名将穆雷镇守。

 

  女单方面: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与好姐妹沃兹尼亚奇共同镇守女单1/4区,同区的大号种子还包括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以及去年赛会亚军齐布尔科娃。值得一提的是,2012、2013年赛会冠军阿扎伦卡也被分在了1/4区,她第一轮就将对阵前赛会四强、实力不俗的美国选手斯蒂文斯,而两人之间的胜者次轮可能遭遇沃兹尼亚奇。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同在2/4区。3/4区由去年赛会八强伊万诺维奇以及3号种子哈勒普领衔;4/4区则是08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和去年赛会四强布沙尔的阵地。

 

  金花方面:小将郑赛赛和郑洁及张帅都被分在1/4区。郑赛赛首轮迎战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科娃;郑洁对阵中华台北的张凯贞;张帅则将面对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法国美女科内特,冲击大满贯正赛首胜想当不易。作为金花中唯一的种子,彭帅第一轮迎战一位资格赛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