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网女双决赛:辛吉斯佩内塔惨遭逆转 俄国组合折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0日 点击数:

  9月7日,2014年美网公开赛结束第13个比赛日的角逐,俄罗斯组合玛卡洛娃/维斯尼娜在女双决赛中上演逆转好戏,她们在先输一盘、次盘落后的情况下用2-6,6-3,6-2的比分战胜辛吉斯/佩内塔。维斯尼娜/玛卡洛娃拿到生涯里第2个大满贯女双冠军,上赛季她们曾在法网折桂。

 

  瑞士公主辛吉斯和搭档佩内塔没能拿到种子选手席位,但是两人都曾闯入过美网女双决赛,其中辛吉斯还曾在1996年夺冠。她们的对手玛卡洛娃/维斯尼娜则是首次打进该赛会女双争冠赛。

 

  辛吉斯/佩内塔在比赛开始阶段占据优势,她们首盘拿下总共28个发球中的19分,仅面对过一次破发危机,在用50%的破发优势破掉玛卡洛娃/维斯尼娜2个发球局后顺利确定总比分的领先。

 

  比赛进入到第2盘,辛吉斯/佩内塔在第5局率先打破僵局,然而玛卡洛娃/维斯尼娜马上反破。俄罗斯组合紧接着再次破发将比分反超。辛吉斯/佩内塔无力缩小分差,玛卡洛娃/维斯尼娜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俄红粉组合在决胜盘开始就破掉辛吉斯/佩内塔首个发球局,随后用2-0的比分开盘。辛吉斯/佩内塔一路苦苦追赶,但瑞士公主和意大利美女屡次浪费破发机会,玛卡洛娃/维斯尼娜挽救了自己在这盘面对的全部6个破发点。久攻不下的辛吉斯/佩内塔又丢掉第7局的发球局,玛卡洛娃/维斯尼娜扩大比分提前结束战斗。

 

  输掉这场比赛的辛吉斯无缘第2次捧起美网女双冠军奖杯,她在这里拿到大满贯女双第10冠的希望就此破灭。玛卡洛娃/维斯尼娜则是第2次在大满贯女双赛场上折桂,2013年她们斩获了法网女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