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已找回硬地比赛感觉 有信心在美网公开赛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 点击数:

  尽管未在上周罗杰斯杯决赛中夺得自己本赛季第三个ATP单打冠军,但是费德勒的信心却被激发了出来,本周他马不停蹄的转战辛辛那提大师赛,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已经找回了在硬地上比赛的感觉,他有信心在美网以及赛季余下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虽然上周刚刚度过了自己33岁的生日,但是费德勒本赛季的状态呈现明显的反弹趋势,算上罗杰斯杯在内,他本赛季已经七次杀进决赛,包括温网和三站大师赛,虽然只拿下了其中两个冠军,但是相比过去两个赛季,费德勒大有焕发职业生涯又一春的趋势。本周他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继续征战辛辛那提大师赛,在这里他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

 

  费德勒今日在辛辛那提接受赛前采访时表示道:“说真的,能够在重返硬地赛场的第一项赛事中就杀进决赛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这一周我打了几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也给我传递出了这样的信息,那就是我逐渐找回了自己在硬地上的最佳感觉。”

 

  “我知道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时间中我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但是能够知道自己需要去做什么其实是一件好事情,我希望在这场决赛中可以发挥得更好一些,但是那场比赛对我来说真的非常艰苦。”费德勒继续表示道:“有些方面我本来能够做得更好,只可惜我失去了这个好机会,不管怎么说,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积极的一周,在结束这一站比赛之后,我感到自己在今年美网以及赛季余下的比赛中都拥有不错的机会。”

 

  费德勒在本次辛辛那提大师赛中将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和加拿大选手波斯皮西尔之间的胜者。对于本站比赛费德勒显得十分期待:“这是美网开赛之前最为重要的一站热身赛,我曾经在这里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很高兴能够再次返回这里,我在这里总是能够发挥出令人满意的水平,期待这一次我能够走得更远一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