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获颁马卡报传奇奖 封西班牙史上最佳运动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点击数:

  拉菲尔·纳达尔在马德里马卡报银色纪念晚宴上获颁“传奇奖”,用以表彰西班牙史上最佳的运动员。在一众西班牙体育传奇-包括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曼努埃尔·桑塔纳的见证下,ATP世界巡回赛现役世界第一对他的前辈和同行表示了感谢。

 

  “我想感谢站在我背后以及所有今晚没有到场的每一个人,因为和网球一样,我对体育也非常痴迷,”他说道。“我有过很多难忘的回忆,我要感谢那些把西班牙运动水平提到如此高度的人们。非常感谢你们,因为正是那种兴奋才让体育如此特别。”为纪念报纸成立75周年而设立的Marca.com投票中,纳达尔凭借25.6%的选票摘得头名。五届环法自行车冠军米盖尔·安杜兰以11.6%的选票紧随其后,而NBA球星保罗·加索尔则以8.6%的选票列第三位。 

 

  今年在法国公开赛冠军了纳达尔和大卫·费雷尔之间进行的西班牙德比决赛的加索尔因为不能亲自到场,特地发来了一个视频以祝贺他的同胞。“我想藉此祝贺我的朋友拉法赢得了这个75周年马卡报‘传奇’奖,”他说道。“祝贺你,好好享受这个奖杯,你是最好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