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悉尼网球公开赛 卫冕冠军托米奇拿到颁发外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点击数:

  澳大利亚头号网球选手伯纳德·托米奇于29日拿到了2014悉尼网球公开赛赛事组委会颁发的外卡,这也让他有机会在明年1月举行的悉尼网球公开赛中卫冕自己去年获得的冠军。21岁的托米奇目前在ATP排名榜上位列51位,但正选截至49位,这就意味着他原本无法直接进入正选。

 

  但赛事组织方称他们为托米奇颁布了今年赛事的第一张外卡。他也将加入世界排名第5的德尔波特罗、温布尔顿网球赛闯入半决赛的扬诺维茨以及世界排名第21的阿尔马格罗等人,在明年1月5日至11日举行的悉尼网球公开赛中亮相。另外,托米奇称将在未来两周内为自己任命新教练,届时新教练将接替他的前任教练,托米奇的父亲约翰·托米奇,这位“虎爸”在今年将托米奇陪练的鼻梁打断后在ATP巡回赛中被无限期禁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