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一笑泯恩仇 李娜和卡洛斯分手后首次再见拥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6日 点击数:

  李娜与卡洛斯在温网结束师徒关系后,昨天两人首次在公开场合相聚。李娜和姜山昨天在上海出席商业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李娜的前教练卡洛斯也出席了活动仪式。目前,李娜正在休养,即将征战8月初的蒙特利尔站。


  今年温网结束后,卡洛斯表示,因要把工作重心更多放在匠心之轮网球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结束与李娜的合作。卡洛斯的离去也让李娜难受不已。虽然两人已不是师徒关系,但关系依然非常好。卡洛斯此前承诺,会帮助李娜推荐候补教练。昨天相见,两人也是给了对方大大的拥抱。

 

  虽然新教练人选仍未公布,李娜已确定将在8月4日开打的WTA蒙特利尔站亮相,开启自己的美网硬地赛征程。现在李娜在WTA排行榜上的第二位置已经不稳固。一方面李娜距离小威还有2000多分的分差;一方面李娜身后的90后哈勒普追赶的脚步越来越近,目前她距离李娜仅差不到200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