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乒热身赛:丁宁刘诗雯胜出 今日再战总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点击数:

   结束了为期35天的封闭训练,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在西南交大体育馆内展开队内热身赛,这也是出征东京前的一次世乒模拟赛,丁宁、刘诗雯领军的主队胜出。本次集训和模拟赛是为备战4月28日在东京举行的第52届世乒赛,集训地点再选成都,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说,几次集训地点在成都,球员和教练们都适应了。将本次模拟赛选在西南交大举行,旨在让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

 

  首轮模拟赛中,丁宁、刘诗雯领军主队,首先出场的刘诗雯以3:0战胜盛丹丹,为主队先下一城。第二场比赛面对削球手胡丽梅,丁宁艰难的以3:1取胜。最后一场比赛,李佳燚3:1战胜顾若辰。丁宁、刘诗雯领军的主队以3:0取胜客队。在之后的一场加赛中,刘诗雯2:1惊险逆转胡丽梅。分别对战削球手胡丽梅,丁宁和刘诗雯都没能轻松过关,这也为即将出征东京的女乒队员提了醒。

 

  本土小将朱雨玲和陈梦为主力组成主队,朱雨玲率先以3:1战胜顾玉婷。陈梦第二场对战削球手刘斐,依然没能轻松过关,16:14艰难拿下首局后,陈梦丢掉一局。陈梦在做出调整后,以3:1为主队拿下第二场。第二轮最后一场,主队武扬3:0战胜小将陈幸同将总比分定格在3:0。本届世乒赛为团体赛,中国队报名队员为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陈梦和四川本土小将朱雨玲。18日下午,中国女乒世乒赛模拟赛总决赛将在西南交大体育馆进行。届时,下午和晚上获胜的两支队伍将进行对阵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