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生活圈杯基里连科伤愈复出首战遭横扫 惜败本西奇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点击数:

  4月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1万美元的2014年WTA顶级巡回赛家庭圈杯展开女单首轮角逐,前top10成员基里连科伤愈复出,在挽救6个赛点后还是败在瑞士资格赛选手本西奇拍下,继而无缘次轮。捷克左撇子萨法洛娃携手两位新星斯维托丽娜和凯斯顺利晋级。

 

  赛会10号种子基里连科苦战两盘,以1-6,5-7的比分不敌瑞士少女本西奇,继而输掉了这场复出之战。这场比赛是基里连科接受左膝手术后5个月来参加的首场比赛,俄罗斯美女在比赛中表现十分顽强。本西奇利用基里连科寻找比赛节奏的机会一度建立起6-1,5-2的领先优势,而且在次盘第8局手握40-0领先的连续3个赛点。基里连科将危机全部化解,在这局晚些时候又化解了第4个赛点,最终成功保发。接下来的第9局,本西奇在自己发球胜赛局里又葬送两个赛点,基里连科随后将比分追成5平。然而俄罗斯美女的反击功亏一篑,本西奇终于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7个赛点,拿下最后两局的瑞士小将最终扼杀了基里连科的反扑。

 

  另外出场的两位种子球员萨法洛娃和凯斯都直落两盘获胜。9号种子萨法洛娃用6-2,6-3的比分轻取瑞典的拉尔森。萨法洛娃在比赛中送出7个双误,仍破掉拉尔森总共8个发球局中的5个。


  15号种子凯斯苦战两盘,用7-6(0),7-6(3)的比分双抢七险胜克罗地亚的卢西奇-巴罗尼,尽管赢下这场比赛,凯斯仍将排名最高的20岁以下年轻选手的头衔让给了乌克兰的斯维托丽娜,斯维托丽娜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用6-1,5-7,7-6(5)的比分险胜加多索娃,本赛季斯维托丽娜已经战胜过3位top20成员。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托姆利亚诺维奇在决胜盘2-5落后、挽救赛点的情况下以6-7(4),6-1,7-5的比分逆转瑞士的沃伊格勒;曾在法网首轮战胜小威的法国老将拉扎诺则用7-0,5-7,6-2的比分力压德国名将格尔格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