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小威入围 纳达尔竞逐最佳复出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7日消息,2014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公布了各个奖项的提名名单,网球运动员收获颇丰,纳达尔和小威分别入围男女最佳运动员,而纳达尔同时还是年度最佳复出奖的有力竞逐者。

 

  以下是本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提名完全名单:

 

  年度男运动员:世锦赛独揽三金的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2013赛季ATP年度第一纳达尔;F1世锦赛冠军维特尔;2012-2013赛季NBA常规赛和季后赛MVP、带领热火夺冠的勒布朗-詹姆斯;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夺主C罗;中长跑之王莫-法拉。

 

  年度女运动员:撑杆跳女王伊辛巴耶娃;独揽三座大满贯单打奖杯的小威廉姆斯;带领德国女足第六次卫冕女足欧锦赛的门神安格尔;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获得6金的富兰克林;在索契冬奥会赢得两枚高山滑雪金牌的斯洛文尼亚选手梅泽;女子短跑界的领先者弗雷泽-普莱斯。

 

  年度团队:夺得南半球橄榄球锦标赛冠军的“AllBlacks”新西兰队;夺得欧洲三冠王的拜仁慕尼黑;获得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冠军的巴西男足;NBA总冠军迈阿密热火;F1四连冠的红牛车队;美国网球双打组合布莱恩兄弟。


  年度复出奖:
已经入围年度男、女运动员的纳达尔和伊辛巴耶娃;在美洲杯帆船赛中夺冠的美国甲骨文;带领 “GDP”杀入总决赛的帕克;带领米内罗竞技夺得南美解放杯冠军的罗纳尔迪尼奥;重返高尔夫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

 

  年度突破奖:历史性杀入板球世界杯的阿富汗板球队外;澳大利亚高尔夫选手斯科特;英国高尔夫选手贾斯丁-罗斯;2013年环法圆点衫得主昆塔纳;德国田径选手霍制得普;史上最年轻MotoGP最高组世界冠军马奎斯。

 

  本届劳伦斯奖的颁奖仪式将于3月2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