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卡塔尔公开赛:马龙肩伤退赛 保送樊振东双打进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点击数:

  2014年卡塔尔公开赛进行到倒数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名将马龙肩伤复发退出单双打两线的比赛,这个伤势是否会影响即将开始的直通东京比赛,还不得而知。中东两站(科威特站、卡塔尔战)公开赛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是中国的福地,本次科威特赛,中国男队派出全部年轻选手出战,卡塔尔赛战,派出马龙许昕带领4位小将出赛。其中梁靖崑资格赛出局,周雨首轮遭淘汰

 

  马龙的比赛还算顺利,作为本站比赛的头号种子,他第一轮4-0战胜日本选手松平贤二,第二轮以4-1战胜另一名日本削球手盐野真人,由于削球比赛的特殊性,这场球虽然马龙最终拿下对手,但打得非常胶着,五局比分分别是12-10、12-14、11-2、12-10、11-8,除了第三局,每局都不轻松,不知道是不是这场比赛消耗太大,导致马龙肩伤复发的

 

  16进8的比赛中,由于马龙退赛,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不战而胜获得晋级。他1/4决赛的对手是罗马尼亚老将克里桑。同时马龙和许昕也退出了双打的争夺,他们第一轮战胜韩国年轻的组合金东炫/郑荣实,第二轮8进4时遇到樊振东/加尔多斯的跨国组合,马龙组合的退赛也让樊振东组合顺利晋级四强。直通东京的比赛将于本月25-28日在镇江举行,届时包括马龙、许昕在内的8名选手直接进行淘汰赛,获得冠军的队员将获得东京世乒赛团体赛的资格,此前张继科在第一次直通中获得冠军,已经成功直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