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尔成为小德主教练 携瓦伊达助其重返世界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9日消息,现ATP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宣布从下赛季开始鲍里斯-贝克尔将担任自己的主教练,而前教练瓦伊达并没有离开小德,有消息称瓦伊达转为幕后工作,但据ATP官网报道,瓦伊达也将带领小德征战一些比赛。


  现年46岁的贝克尔是网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1991年坐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职业生涯收获64个冠军头衔,其中49个单打冠军。拿到了6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特别是17岁时成为温网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还带领德国队夺得1988和89年戴维斯杯冠军,1992年奥运会男双金牌。对于成为小德的新任主教练,贝克尔说道:“让我感到荣耀至极,我将竭尽全力帮助他实现新的目标,而我也相信我们能产生共鸣。”

 

  据悉,贝克尔将和瓦伊达、阿马诺维奇以及格布哈德共同组成德约科维奇教练团队,贝克尔的头衔是Head Coach,而如今贝克尔和瓦伊达的分工也揭晓。德国名宿与小德的合作从澳网前开始,并跟随小德参加澳网、迪拜、迈阿密、蒙特卡洛、罗马、法网、温网、辛辛那提、美网、上海、巴黎以及伦敦年终总决赛,而瓦伊达则陪同征战印第安维尔斯、马德里、多伦多以及北京站比赛。

 

  对于同六届大满贯单打冠军贝克尔的合作,小德说道:“我非常高兴能与贝克尔并肩作战,他是不折不扣的传奇,相信有他的经验和能力,能为我夺得大满贯和其它赛事助一臂之力。再说了,贝克尔也是很好的人,会给我们带来新的观点,我毫不怀疑他能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与瓦伊达组成胜利搭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