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盘点2013年十大衰退 费德勒一败涂地列第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点击数:

  12月18日消息,2013年即将画上句号,路透社也盘点了这一年体坛十大下落衰退,这其中费德勒和迈凯轮车队都进入到榜单,瑞士人甚至力压英超曼城排在了第四位。

 

  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位居名单榜首,2012年他在PGA夺冠,收获职业生涯第二座大满贯,但进入2013年小麦非常不顺,无法适应新球具,与沃兹尼亚奇的恋情也几多波折。成绩方面,世界第一宝座被伍兹夺走,美巡赛欧巡赛上颗粒无收,直到11月末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才拿到赛季首冠。

 

  有意思的是,排在第二位的不是球队也不是某球员,而是F1这项运动。路透社认为,维特尔在2013赛季无比强势,完成四连冠霸业,连续9站大奖赛连续夺冠,这个赛季在进入夏休期后由于维特尔的垄断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英国自行车选手维金斯位居第三,2012年获得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成为百年环法第一位获得总冠军的英国车手,伦敦奥运会获得自行车男子公路个人计时赛冠军,但是2013年环法,身为卫冕冠军的维金斯宣布因伤退出。

 

  费德勒获得第四的排名,2012年瑞士人夺得温网冠军,勇夺个人第七座温网冠军奖杯。然而2013年的费德勒仅拿到一个冠军头衔,自从2002年以来首次没有打进大满贯决赛,年终排名仅第6。英超豪门曼城位居第五,进入榜单也在情理之中,去年的曼城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夺得英超冠军,但进入2013年运气急转直下,英超被曼联踢下王座,足总杯决赛不敌维冈竞技。

 

  穆里尼奥也榜上有名,“狂人”在2012年率领皇马夺得西甲联赛桂冠,但2013年却是有些不堪回首,2012-13赛季四大皆空,他自己也坦言这是职业生涯最差的赛季。

 

  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的匹兹堡企鹅队排名第7,NBA球队火箭中锋霍华德紧随其后,这位“超人”从魔术到湖人,事实证明他与这家豪门不合拍,而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普候斯排名第9。位居第10的则是F1车队迈凯轮,2012年他们还有豪门的风采,可是在2013年却是一败涂地,全年比赛没有一次登上领奖台,最终位居车队积分榜第五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