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我们姐妹长期占据顶尖地位 是我们改变了网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6日消息,威廉姆斯姐妹近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共同出席了网球嘉年华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威表示她认为她们两姐妹共同改变了网球,为女子网球带来了着装的时尚革命,当然这也包括力量型打法的新潮流。

 

  在出席活动时两姐妹表示她们知道自己为这项运动的现在以及未来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小威表示:“我们改变了网球。我们为这项运动带来了激情,以及球场上令人赞叹的服装时尚。同样还有比赛类型,我们作为非裔美国人带来的一种新力量。我们提高了网球这项体育运动。”

 

  两姐妹截止目前总共获得了24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作为现世界第一,小威详细介绍了她们为女子网球所带来的改变:“我认为我们完全改变了这项运动的活力。我记忆特别深的是维纳斯开始穿上一些很令人惊艳的服装,我也被影响到了。我确信我们在这方面为网球运动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同样,一定还有带来的力量型打法,带来了新的颜色。”

 

  最后32岁的小威自信地说:“作为非裔美国人,我们在网球运动中很成功,赢得了很多大满贯冠军,并长期占据顶尖地位。我认为这同时让网球运动变得更有趣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