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决赛小德横扫斯泰潘内克 助捷克队比分1比1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因为“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因伤无法参赛,塞尔维亚队只能派出今朝世界排名第117位的拉贾维奇迎战对方的头等单打伯蒂奇。首盘角逐中,伯蒂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残局的争取较为剧烈,前6局两边各自保发战成3-3平,伯蒂奇在第8局实现关头破发以后紧随着保住本身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2013年戴维斯杯世界组决赛本日开展首个角逐日的争取。主场作战的塞尔维亚队由德约科维奇先下一城,他直落三盘横扫了对方宿将斯泰潘内克,可是随后伯蒂奇一样直落两盘击败塞尔维亚队的拉贾维奇,帮忙捷克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1平。

 

  德约科维奇3:0斯泰潘内克

 

  首场角逐由今朝世界排名第2位的德约科维奇迎战对方的宿将斯泰潘内克。德约科维奇在本年美网以后已获得惊人的22连胜,连续拿下了四个冠军,本次戴杯决赛他是塞尔维亚最为倚重的王牌。本日首盘角逐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德约科维奇在第6局率先实现破发并紧随着拿下本身的发球局获得局分5-2的抢先,斯泰潘内克随后在第9局破掉塞尔维亚天王的发球胜赛局并紧随着保发乐成将局分追成5-5平。德约科维奇随后在第12局实现关头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角逐中,两位选手残局各自保发1次,德约科维奇随后在第4局和第6局连续两次破发到手以5-1抢先进入本身的发球胜盘局,第7局中塞尔维亚天王寄托不乱的发球轻松保发,从而以6-1再胜一盘。第三盘角逐中,两位选手残局的争取很是剧烈,前8局两边各自保发战成4-4平,德约科维奇在第9局实现关头破发并紧随着拿下本身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0击败敌手,帮忙塞尔维亚队拿到第一分。全场角逐耗时2小时10分钟。

 

  拉贾维奇0:3伯蒂奇

 

  第二盘角逐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伯蒂奇在第5局实现关头破发并紧随着拿下本身的发球局获得局分4-2抢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捷克名将一路连结抢先在顺遂拿下本身的发球胜盘局以后以6-4再胜一盘。第三盘角逐中,伯蒂奇彻底节制了场上的场合排场,在敌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乐成实现破发获得局分2-0抢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伯蒂奇以5-3抢先进入敌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伯蒂奇在两边战成40-40以后逼出破发点兼赛点,跟着拉贾维奇副手击球挂网,伯蒂奇再次实现破发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0横扫敌手,帮忙捷克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1平。全场角逐耗时1小时54分钟。按照赛程放置,周六的双打角逐将由波佐拉贾奇/泽蒙季奇迎战捷克队的哈吉克/罗素尔,可是两边可以在赛前姑且调换进场选手,德约科维奇颇有大概会再次披挂上阵。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