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赛:格尔格斯鏖战遭逆转出局 文奇轻松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点击数:
  1月31日消息,2013赛季GDF SUEZ公开赛继续进行,19岁的法国新秀梅拉德诺维奇爆冷击败格尔格斯,在祖国球迷面前拿到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胜利。“我很高兴自己今天打出了如此高水准的表现,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持外卡参赛的梅拉德诺维奇首轮的对手是7号种子格尔格斯,最初以75 42领先的法国新秀险些浪费了大好形势,不过苦战2小时42分钟之后她还是以75 57 76(4)的比分拿到了胜利。击败世界排名第19位的格尔格斯也是梅拉德诺维奇职业生涯最辉煌的胜利,此前她曾在去年美网淘汰了当时排名第20位的帕芙柳琴科娃。
 
  “在这里比赛的感觉太棒了,现场的球迷都在给我加油,这场胜利太伟大了,”梅拉德诺维奇说,“格尔格斯击球力量很大,她也是一位很有实力的球员,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决胜盘2-5落后于TOP20的球员,这种困境之下没有其他的方法,我只能专注于每一分,坚持下去。”
 
  在另外的比赛中,5号种子文奇仅仅耗时52分钟便以60 63的比分顺利击败了哈勒普;纳瓦罗在第二盘0-4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两个盘点实现逆转以63 76(3)战胜了尼库莱斯库;本土好手科内特以63 46 60淘汰了阿维德森;沃伊格勒以64 62战胜了皮隆科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