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网5日前瞻:李娜迎战宿敌利斯基 纳达尔压轴登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点击数:

  10月2日消息,2013中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五日的争夺。李娜将连续第二天在夜场比赛中登场,与昔日温网冤家利斯基争夺一个女单八强席位;而纳达尔则将在钻石球场压轴登场,郑洁/詹咏然也将向女双八强席位发起冲击。

 

 
钻石球场:第一场:休伊特VS弗格尼尼(北京时间12点30分开始)
 
 
  澳洲老将休伊特在今年美网赛中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本次中网他持外卡参赛,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作为前法网八强选手,但是硬地实力略显平庸,澳洲野兔有望旗开得胜。
 
 
第三场:A-拉德万斯卡VS凯斯(北京时间约17点)
 
 
  作为3号种子的A-拉德万斯卡在首轮比赛中就遭遇苦战,鏖战三盘之后方惊险过关,状态显得并不是非常稳定。凯斯是美国网球涌现出来的希望之星,拥有很强的发球和底线实力,A-拉德万斯卡需要尽快提升自己的状态。
 
 
第四场:李娜VS利斯基(不早于北京时间19点30分)
 
 
  李娜在本次中网赛中手感火热,前两轮比赛连续送出鸭蛋击败了汉图楚娃和雅瓦诺夫斯基两位实力不俗的选手。第三轮比赛李娜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德国名将利斯基,后者在第二轮刚刚横扫了大威。两人之前三次交锋,李娜在2011年的斯图加特赛和温网赛中两次输给对手,只在2012年的迈阿密赛中惊险复仇。对于手感正佳的李娜来说,这场比赛中不能有丝毫的掉以轻心。
 
 
第五场:纳达尔VS科赫尔斯奇雷伯(北京时间约21点30分)
 
 
  纳达尔在首轮比赛中轻松击败了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但是在比赛中他显得不是很兴奋,整体状态相比今年美网时有一定差距。虽然在与科赫尔斯奇雷伯的交锋中以以10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是考虑到后者的底线实力相当不俗,西班牙天王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状态。
 
映月球场:第三场:郑洁/詹咏然VS巴蒂/德拉奎亚(北京时间约17点)
 
 
  郑洁在本届中网的女单比赛中遗憾止步首轮,双打比赛中她和詹咏然合作,在首轮击败了张帅/舍夫多娃组合,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则是澳洲组合巴蒂/德拉奎亚,后者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在今年温网赛中却一路杀进了决赛,最终不敌彭帅/谢淑薇获得亚军。郑洁/詹咏然在本场比赛中必然会遭受到对手的强大阻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