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WTA宁波赛郑洁直落两盘轻取俄红粉 次轮战张帅同室操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点击数:

  9月24日消息,WTA125K宁波赛今日全面开战。在女单首轮比赛中,2号种子郑洁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俄罗斯红粉普奇科娃,轻松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郑洁的对手将是张帅,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同胞韩馨蕴。

 

  郑洁在上周的广网赛中杀进四强输给了美国选手金久慈,本周的世界排名略有提升来到了第51位,本站比赛她在首轮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0位的俄罗斯选手普奇科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中,普奇科娃率先发球,郑洁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第4局郑洁化解了对手的破发点之后奋力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随后两位选手交替破发1次,郑洁在第7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洁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3-0领先,尽管普奇科娃在第5局完成1次反破将局分追成2-3,但是郑洁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2,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郑洁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郑洁将和张帅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郑赛赛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罗马尼亚选手贝古;小花王雅芳以两个4-6不敌波兰资格赛选手皮特尔;持外卡参赛的王蔷连丢两盘以4-6和1-6不敌捷克资格赛选手塞特科夫斯卡;5号种子乌克兰红粉图苏伦科鏖战三盘以7-6(4)、2-6和2-6惨遭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逆转;英国选手孔塔鏖战三盘以6-4、4-6和6-3力克8号种子美国选手戴维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