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女子巡回赛决赛郑赛赛不敌捷克悍将 无缘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点击数:

  9月15日消息,三亚奥林匹克湾2013年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在三亚市网球中心落幕。在当日举行的女单决赛中,来自捷克的种子选手普利斯科娃战胜中国选手郑赛赛获得单打比赛冠军。

 

  当日,女单比赛一开始,捷克新秀普利斯科娃便很快进入状态,凭借出色的发球直落4分保住第一个发球局。郑赛赛依然坚持自己变化多端的球风,但在破发点出现时,总是被普利斯科娃用强大的发球化险为夷,自己的第二发球又多次被普利斯科娃攻击得手,最终以3:6郑赛赛先丢一盘。在第二盘比赛,普利斯科娃继续主导进攻节奏,先以3:0领先,郑赛赛随后加强了回球的深度和线路的变化,连追两局。随后普利斯科娃减少了非受迫性失误,最终以6:4拿下第二盘获得女单冠军。

 

  在9月13日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外卡组合孙子玥/徐诗霖击败了北京队的赵依静/杨钊煊摘得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捷克、塞尔维亚、瑞士、斯洛伐克、中国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名球员参加,共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分8天完成。

 

  三亚奥林匹克湾2013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由国际网联(ITF)授权,中国网球协会和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13年是三亚市连续第三年举办国际职业女子网球赛事,今年的赛事奖金级别由前两年的2.5万美元升级为5万美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