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宣布因右肩伤势退出尼斯赛 法网前景成疑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点击数:

  法国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名将罗迪克宣布因为右肩伤势还没痊愈,被迫退出本周举行的ATP250尼斯站,与此同时他的法网参赛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28岁的罗迪克今年红土赛季单打战绩一塌糊涂,马德里及罗马两站大师赛一场未胜,尽管在罗马大师赛与同胞费什合作打进男双决赛,却在对阵奎雷伊/伊斯内尔的“美国德比”战之前因为肩伤而被迫退赛。后来罗迪克还因为组委会扣掉了他和费什的亚军奖金而炮轰ATP的规则有问题。

 

  罗迪克说:“上周在罗马我就受伤了,还退出了男双决赛的争夺。我不清楚自己能不能参加法网,因为我觉得如果状态没有调整到100%,是不应该参加大满贯比赛的。”虽然今年世界排名滑出Top10以外,但罗迪克还是不想冒伤势加重导致错过温网的风险坚持比赛,毕竟草地大满贯才是他最爱也最出色的地方,他曾在全英俱乐部三次打进男单决赛。

 

  “当我使用正反手击球时,疼痛比发球时还要厉害,而且肩部有点肌腱炎的症状。”他说,“我可不想连着几个月都在养伤,再说今年成绩一直不是很好。”罗迪克原定会在法国当地时间周三出战男单第二轮比赛,对手是罗马尼亚的哈内斯库,如今将由一名资格赛的幸运落败者顶替。

 

  另外,上周在罗马验出左边肾脏感染而首轮退赛的日本小将锦织圭通过经纪人和自己的Facebook主页宣布他已经恢复训练并将如期参加法国网球公开赛。21岁的锦织圭上个星期一早晨因为腹部剧痛入院检查时发现左边肾脏受到感染,经过治疗后他在周六回到日本接受了进一步检查。

 

  “我正在恢复当中,并且可以参加法网。”锦织圭写到,“星期二我在东京恢复训练,星期三就将离开日本到巴黎和我的教练团队会合并为法网做准备。”锦织圭目前世界排名第60位,本月初他曾到达过生涯最高的第46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