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泽尔赛特松加伤愈复出参战 将会力争实现三连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点击数:

  9月14日消息,因伤休战两个多月的特松加将在下周举办的摩泽尔公开赛正式复出。法国名将目前世界排名第八,将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力争实现三连冠。

 

  在本赛季温网第二轮对阵拉脱维亚球员古尔比斯,法国人在战至1-2(6-3/3-6/3-6)时因为膝伤遗憾退赛。此后特松加长期休战,并因此错过了本届美网。上月底特松加与澳大利亚籍教练罗杰·莱舍德结束了不到一年的合作关系。他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称赞了澳大利亚人的工作,并表示由于语言沟通障碍及地理位置过远等增加了双方继续进行合作的困难。莱舍德还曾执教过前世界第一休伊特及另一位法国名将孟菲尔斯。本赛季特松加获得了ATP250赛马赛13公开赛的冠军,并在法网历史性首次闯进四强。

 

  下周ATP250室内硬地赛摩泽尔公开赛将在法国梅兹举办。而赛会两届冠军特松加将复出。其赛事总监杰拉德本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将复出参加在梅兹举办的室内赛。因为年底的巡回赛都将在(室内硬地)进行。他目前状态很不错。”据悉,在因伤退出温网后法国人整个夏天都在苦练体能,积极为强势复出做着准备。下周的摩泽尔赛,作为赛事宣传大使的特松加将作为头号种子进行卫冕之战,而另一位法国名将西蒙则成功申请到外卡出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