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网费什再度退出角逐 已经连续退出五个大满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点击数:

  8月22日最新消息,紧接着莎娃宣布退出美网争霸赛的是伤愈复出仅仅半个月之后,美国大鱼费什,因为“个人原因”他将退出本赛季的美网比赛。这也是现年31岁的费什连续退出的第五个大满贯赛。

 

  在当地时间周三,费什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朋友们,我很不幸地宣布,因为我的健康状况还不允许我参加今年的美网比赛,因此我不能到那里去了。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

 

  过去两年时间里,费什保守伤病困扰。在当地时间周二,费什在温斯顿富勒姆站对阵涅米宁的比赛中中途退赛,当时的原因是中暑。在本赛季,费什仅仅参加了8场比赛,收获了3胜5负的战绩。本赛季美国人缺席了全部大满贯比赛,仅仅参加了5站ATP巡回赛。


  一年以前,费什在美网第四轮对阵费德勒的比赛前退赛,因为医生建议他采取一些“预防措施”。随后费什因为心跳过快而缺席了两个半月的时间。实际上在2012年三月份,费什就已经出现了心脏的问题,五月份,医生确诊他患有心悸,但是温网费什重返赛场。本月早些时候,费什在华盛顿站正式复出。

 

  “去年美网我的身体状况很糟,现在我需要一定的时间让它完全恢复。”费什说,“这需要一个过程,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身体是取得好成绩的主要原因,有时候也会出问题。”在被问及心脏病和心理因素哪个面临的问题更大时,费什表示:“两者都有,我的精神压力很大,但是当我参加比赛的时候,显然我的身体需要承受更多的负荷。我很难说清楚两者的区别,现在我只能配合医生的治疗,尽快使它痊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