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乒乓球公开赛:本次赛事主打亲民牌 赠票前三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点击数:

  为2015年世乒赛的预热演出,2013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今天在苏州拉开帷幕。赛事组委会透露,他们将在本次赛事中主打“亲民牌”。前3个比赛日的比赛将对观众免费开放。而组委会还准备了丰富的文艺演出和才艺展示回馈球迷。

 

  2015年世乒赛将在我国苏州举办,明天开幕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恰好是检验苏州承办能力的一次重要练兵。而算上今年的比赛,苏州已经连续5次举办中国公开赛。苏州体育局相关人士表示,与中国乒协一样,苏州也将积极配合国乒“三次创业”,即在国内、国际范围内全方位推广乒球,提高民众对乒乓球运动的参与及关注热情。

 

  赛事组委会透露,本次比赛5个比赛日中的前3个比赛日,观众将通过赠票免费入场观赛。而最后两个比赛日虽然涉及各项赛事的半决赛、决赛,组委会所定票价依然相对低廉。“票价最低20元,最高200元,至少有七成的球票为低价票。”组委会人员说道。

 

  该人士还强调,“这次办赛,我们苏州主打‘亲民牌’、‘文化牌’,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除欣赏精彩的乒乓球对决之外,还可以一睹艺人们奉献的杂技、二胡、儿童独唱。由我们苏州选拔出的两名小朋友选手还将与国乒队冠军成员现场切磋球技。比赛期间,我们还将安排苏州工业园区文化展览、乒乓收藏展览以及书法、摄影等多项富有积极意义的活动,并吸引球迷亲身参与。”

 

  现就职于乒羽中心的前女乒主帅陆元盛确认,伦敦奥运会及巴黎世乒赛男单冠军得主张继科因伤无缘本次公开赛,不过参加本次赛事的选手中仍不乏马龙、许昕、丁宁、王皓、李晓霞、武杨、陈梦等国内顶尖高手及奥恰洛夫、朱世赫、福原爱等国外名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