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温网冠军巴托丽退赛 小威送蛋对手为姐复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点击数:

  8月9日消息,2013年WTA超五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继续女单第3轮角逐。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仅用时56分钟就送蛋横扫比利时菲利浦肯斯,为姐姐大威报仇后杀入八强。而温网冠军巴托丽则在落后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时宣布退赛。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仅用时56分钟就以6-0,6-3的比分横扫比利时的菲利浦肯斯,强势杀入罗杰斯杯1/4决赛。与昨天的首秀相比,小威发球状态明显回升。美国黑珍珠轰出10个ace球的同时拿下了总共38个发球中的33分。其中她一发得分率达到82%,二发得分率更是惊人的93%。在接发球得分只有5分的情况下,菲利浦肯斯还制造了2个破发点,但比利时选手两次均无功而返。


  开场小威气势如虹的直落7局,不仅送蛋确立总比分的领先而且次盘也强势开盘。菲利浦肯斯首轮遭遇小威的姐姐大威时就在第一盘吞蛋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但小威没有给她这样的机会。尽管次盘争夺里仅兑现了一次破发,这也足以让小威笑到最后。现年31岁的小威赛季至此总战绩为53胜3负,她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入围WTA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的选手。

 

  轻松晋级罗杰斯杯1/4决赛的小威错过了和温网冠军巴托丽交手的机会,持外卡参赛的巴托丽6-7(5),0-1落后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时退赛,继而将后者保送进八强。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的莱巴里科娃上周刚刚成功卫冕了华盛顿赛的女单冠军。

 

  早些时候另外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埃拉尼苦战两盘,用7-5,7-6(3)的比分淘汰了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法国美少女科内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