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网球赛:女单头彭帅直落两盘轻松击败辛圆 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点击数:

  在赛事种子选手出战的首日,身为女单头号种子的彭帅无疑是最吸引观众目光的一位。在昨日的女单第二轮中,彭帅以6:3和6:1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了来自河南的辛圆,晋级16强。

 

  带着新科温网冠军的“喜气”,彭帅不仅在比赛中表现得格外兴奋,在比赛结束后陷入了球迷和媒体的包围时,也显得格外的开心的随和,面对蜂拥而来的球迷,几乎是来者不拒地一一满足了大家签名、合影等要求;而在面对媒体侃侃而谈时,她也是笑声不断,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好心情。

 

  对于自己首场比赛的发挥,彭帅也表示并不完全满意,“因为是第一场,所以感觉不像打了很多场那种,进入到一个比赛的状态里面,但我想今天这场只能说还可以吧,毕竟从温网回来后,草地换成了硬地,球也不太一样,希望自己尽快调整,尽量早点进到比赛状态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