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巴勒莫赛埃拉尼携手文气跻身四强 半决赛将战扎科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点击数:

  7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巴勒莫红土赛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东道主头两号种子埃拉尼、文气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跻身四强。卫冕冠军埃拉尼将在半决赛里迎战4号种子扎科帕洛娃。

 

  世界排名第6的卫冕冠军埃拉尼直落两盘,用6-4,6-0的比分淘汰西班牙选手索勒-埃斯彼诺撒,从而顺利挺进家乡赛事巴勒莫赛的四强。头号种子埃拉尼在这场耗时不足1小时18分钟的比赛里没有遭遇太多麻烦。首盘争夺索勒-埃斯彼诺撒先后破掉埃拉尼两个发球局,但埃拉尼还是以一个破发优势胜出。比赛进入到第2盘埃拉尼更是连续破发得手,双方在第4局僵持超过10分钟,索勒-埃斯彼诺撒屡次化解危机仍无法阻止埃拉尼将比分拉开至4-0上。头号种子彻底挫败对手的反击,再下2局之后埃拉尼送蛋结束战斗。赛季至此埃拉尼的总战绩达到了39胜15负,她的胜场超过了莎拉波娃并仅次于已经拿到46胜的世界第一小威。


  半决赛里埃拉尼将遭遇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4号种子扎科帕洛娃历经一场马拉松大战才用7-5,6-7(4),6-1的比分淘汰了德国新秀费岑梅尔。

 

  世界排名第11位的2号种子文奇用6-1,6-4的比分轻取西班牙老将多明戈斯-里诺。文奇在比赛中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唯一一个破发点,她保住了全部9个发球局。凭借这场胜利文奇将自己和多明戈斯-里诺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1,今年已经拿到34场单打胜利的文奇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一,单打世界排名也距离top10十分接近。

 

  文奇将与西班牙的卡贝扎-坎德拉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26岁的卡贝扎-坎德拉用7-5,6-4的比分淘汰了捷克的沃拉科娃,这也是卡贝扎-坎德拉生涯至此首次打进巡回赛的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