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沃兹直落两盘横扫对手 科娃收退赛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4日 点击数:
  2月14日消息,WTA卡塔尔多哈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10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7-6(7)和6-0横扫罗马尼亚少女科斯蒂亚,轻松晋级第三轮;而捷克天才科维托娃则在与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的交锋中以6-4先胜一盘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沃兹尼亚奇新赛季的状态有回升的趋势,本周的世界排名重新回到了TOP10的行列,本站比赛她以10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轻松取胜之后,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1位的罗马尼亚少女科斯蒂亚,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双方各胜两场战成平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胶着,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7-7平之后,沃兹尼亚奇才连得2分惊险拿下首盘比赛。第二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化解掉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之后,她连续三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0送出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沃兹尼亚奇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巴瑟尔,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1和6-2爆冷横扫同胞科贝尔。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捷克天才科维托娃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的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两人过去两次交锋各胜一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马卡洛娃在完成3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开始之前,马卡洛娃因为身体原因退出比赛,这样科维托娃自动获得了一个16强资格。
 
  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意大利姑娘埃拉尼直落两盘以6-4和6-0轻松击败匈牙利老将巴博斯;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鏖战三盘以6-3、1-6和6-3力克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比奇科娃;赛会8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鏖战三盘以6-4、1-6和6-3力克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以两个6-4击败赛会9号种子、法国名将巴托丽;赛会15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鏖战三盘以2-6、7-5和0-6不敌波兰小将U-拉德万斯卡。
 
  附女单第三轮比赛详细对阵:
 
  阿扎伦卡VS麦克哈尔
 
  汉图楚娃VS埃拉尼
 
  伊万诺维奇VSA-拉德万斯卡
 
  沃兹尼亚奇VS巴瑟尔
 
  斯托瑟VS库兹涅佐娃
 
  扎克帕诺娃VS莎拉波娃
 
  科维托娃VS佩特洛娃
 
  小威VSU-拉德万斯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