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赛因纳达尔复出首战门票热卖 获总统亲自接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5日 点击数:

  2月5日消息, 智利网球赛并非ATP大型赛事, 却因为西班牙球王纳达尔造访,变得门票热卖。 纳达尔第一次造访智利,总统塞巴斯蒂安第一时间就接见他,虽然这是纳达尔复出后试水的比赛,但是不论他单打还双打的比赛,球赛门票已经售罄。 

 
  美联社形容这股现象叫纳豆效应,毕竟在1年以前,这里的网球赛门票,要卖出去都很困难。可以想见纳豆的造访,引起了什么样的轰动,光练球就吸引数百名球迷围观。
 
  大会媒体官表示,长久以来智利就像与世孤立的小岛一般,纳达尔一来就摇滚巨星驾到一样,自然要高规格接待,这也是赛会官方所盼望的事情。
 
  不过有消息指出,纳达尔在智利出赛,收了高额的出场费,但是并没有获得大会官方的证实。不过纳达尔的确带来了热潮,以及利润可观的转播与外围效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