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鼓励李娜招来讥讽 李娜母亲回应不要伤害刘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点击数:
  1月29日消息就在李娜遗憾丢掉澳网冠军之后,飞人刘翔第一时间发微博鼓励李娜,希望她能振作起来。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发的这条微博却遭到网友痛批,不少网友认为刘翔是在作秀,认为刘翔没事主动“靠”李娜赚人气。昨晚,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李娜的妈妈李艳萍,后者力挺刘翔:“请大家不要再伤刘翔了,他也是我们的英雄! ”
 
  在李娜比赛结束后,刘翔曾发微博鼓励李娜:“娜姐别难过!没有遗憾只有骄傲!你已经超越了自己!向你的团队致敬!来日方长! ”但这一善举却遭到了部分网友的讥讽。
 
  一位叫“奶爸阿甘”的网友说:“是不是演戏,大家都明白;是不是作秀,大家都明白;是不是尽力,大家都明白。 ”另一位叫“麻脸”的网友也暗讽刘翔:“刘翔,此时此刻不要往娜姐身边凑了,难道怕别人忘了你吗? ”刘翔躺着也中枪,着实有点“委屈”。
 
  昨晚记者试图采访刘翔的父亲刘学根以及李娜的母亲李艳萍,但前者电话未能接通,后者称:“请大家不要再这样伤刘翔了,他也是英雄。 ”
 
  在回忆李娜受伤后的情形时,李艳萍对本报记者说:“李娜比赛结束那天,我去亲戚家办事没能看比赛。事实上我也不敢看,回来后才知道她输了,受伤了,当时李娜就给我打来电话报平安:‘妈我没事,医生已经检查完了,一切安全你不要担心。 ’虽然女儿这么说,但我心里却放心不下,一年到头她能回家几次,有时候回来一次呆半天就走,有时候春节也不在一起,我很想她。之前我还催她要孩子,现在我们也不干涉了,只希望她平安就好。 ”
 
  在随后谈到李娜和刘翔的问题时,李艳萍直言:“我是一位运动员的母亲,非常能够理解孩子的痛苦,可能现在大家关注澳网,力挺李娜的都是她的粉丝,但刘翔也是民族的英雄,奥运会受伤了他父母也会很伤心,现在大家把他和李娜作比较没有意义,谁也不愿意受伤,谁也不可能装出来,所以也请大家不要再这样伤刘翔了,他是好孩子,我们要鼓励他早日康复。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